一个放些翻译的地方
LL海未相关only
主食绘海姬海(SG组!)鸟海
其实只是个喜欢 愛され海未 的人
園田総受け!
还是个ミモリアン三森厨
不定时更新。欢迎勾搭~

海未「WONDER FLIGHT」【森海(?)】【翻译】

海未「WONDER FLIGHT」

https://nozomi.2ch.sc/test/read.cgi/lovelive/1461752105/


自打脸来了(=°ω°)丿

【其实是来打广告的】

前一回的NHK广播上森森森把6单的C/W曲放出来了

LL的曲词阵容+给海未的message!!!

一早就去订了的我真是太明智了

不知道会不会对销量有加成呢(OvO)


送上歌词,个人渣翻。


然后这篇,2ch上网友根据这首词创作出来的

海未的回信。


那么请看:


海未「WONDER FLIGHT」


叮铃 


海未「嗯?是LINE的通知呢」 


海未「是谁发信息过来呢」滑开 


海未「好像是一个URL地址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476437/

(*原文是youtube的官方地址仅限日本国内公开,这里我擅自改成B站的了)


海未「……」 


海未「哼哼,原来如此。的确是那个人的风格呢」


海未「不过每天都忙碌着什么的……不应该是你嚒」 


海未「有时真的会非常担心哦,害怕会不会有一天累倒」 


海未「可是,无论是多么忙碌多么疲累」 


海未「也不会说一句示弱的话,依旧带着笑容站在舞台上的那个身姿」 


海未「我真的是非常的尊敬着」 


海未「哈哈,比起这些还是想听我的事情对吧」


海未「也是呢,托您的福我升上三年级了」 


海未「虽然对自己能不能成为像绘里她们那样的三年生这事有点不安」 


海未「但会以绘里她们为目标努力去向她们靠近的」 


海未「穂乃果她也有作为最高年级生的自觉了」 


海未「最近变得没有睡懒觉,准时到集合的地方来了」 


海未「虽然偶尔还是会忘记做作业这点有待改进呢」偷笑


海未「但是之前作业还是要看一下小鸟的」 


海未「前不久变得能一个人就完成了哦?」 


海未「让人不禁想问『昨天是不是吃错了一些什么?』」 


海未「虽然被穗乃果说了『好过分!』,但这也是成长的一个证明吧」 


海未「不过小鸟因为不用被穗乃果依赖了而感到有点寂寞呢」偷笑


海未「偶像研究部也有很多后辈加入了」 


海未「雪穂和亜里沙当然也加入了哦」 


海未「作为新部长的花阳在新部员面前结结巴巴地打招呼的时候」 


海未「我也紧张得差点忘记了呼吸」 


海未「练习方面在新leader凛的带领下,有好好地在努力哦」 


海未「毕竟怎么说都有了去年的经验」 


海未「凛的leader范也有模有样了」


海未「对了对了,说到意外的话真姬她对后辈的指导这事非常热心哦」 


海未「嘛不过在进入μ's之前,也有负责过花阳的指导」 


海未「像这样的工作我认为她真的很合适」 


海未「拜她所赐新加入的部员们的歌唱能力也会不断上升吧」


海未「已经毕业了的绘里她们偶然也会过来露露脸」 


海未「最常来的是妮可呢」 


海未「根据凛的说法、『就像在体育会系的部门活动中常常出现的麻烦的OG*一样喵』」 

(*OG:即是old girl,指已经引退的前辈)


海未「虽然这么说,我们也被妮可的热心所感动到了呢」 


海未「是妮可使我们把作为学园偶像所需要的精神牢牢记住,从这个意义上来说也许是一件不错的事呢」


海未「希她在我们在神田明神那里练习的时候总是会给我们带慰问品哦」 


海未「说『总不可以只在一旁看着后辈们在努力吧?』」 


海未「但也很快地在一年级生中发现了新的wa、wa si wa si的目标,虽然我总在想wa si wa si究竟意义何在///」 


海未「绘里她出现的频率也不比妮可少」 


海未「虽然本人没有说,但肯定是在担心亜里沙吧」 


海未「不记得是在哪时,向我拜托着说『亜里沙的事情、就拜托了』」


海未「在我看来亜里沙她领会的很快呢」 


海未「看了她在舞蹈上的进步,就会想到真不愧是绘里的妹妹」 


海未「穂乃果的妹妹雪穂果然也很像穗乃果呢」 


海未「已经成为了一年生的中心人物了」 


海未「虽然本人『不、不要啦。我才不是那种角色///』这么说着」


海未「但在2年后会成为穗乃果目前这个位置的人吧」


海未「……我的近况大概就是这样了」 


海未「像这样、总会想起那天的事情呢」 


海未「但只要你还能精精神神的,我就很高兴了」 


海未「说起来你最近的状况呢……?」 


海未「……是这样啊。你也去寻找自己的梦想了呢」 


海未「你的话一定可以的」 


海未「作为在6年来走在你身边的我,这句话一定不会有错」


海未「……诶?真的嚒!」 


海未「要在武道馆开live了呢!」 

广告2016.10.27&28Mimori Suzuko Live Tour 2016 “Grand Revue” 東京日本武道館


海未「那还真是恭喜你了!」 


海未「我也一定要去观看了呢」 


海未「不过话说回来竟然是武道馆啊,真的非常厉害呢」 


海未「总觉得,你已经去到了很远的地方了」 


海未「……话是这么说,但示弱可是不行的呢」 


海未「就算你和我,在彼此相隔遥远的地方」 


海未「为了不会输给你我可是不得不继续努力了呢!」


海未「至今为止一直和你在一起,现在和你分别独自前进这事……」 


海未「的确如你所说让人非常心跳不已」 


海未「但你和我也是同样的呢」 


海未「就算彼此在相隔遥远的地方,就算已经分别了」 


海未「我想,我们的心也是一直在一起的吧」 


海未「一起向着崭新的未来,飞翔吧」 



——所以一起I can fly! 



海未「然后」 


海未「在下次与你见面的时候」 


海未「成为能无愧地站在你的身旁的存在」


海未「因为至今为止我们共同所见的并不单纯只是一个梦」 


海未「紧紧怀抱着我们所共有的回忆」 


海未「从今以后也要一直一起」 


海未「共同向前进吧」 


海未「然后,一定要传达出来」 


海未「我对你也……」 


海未「最喜欢——了!」 



完。


原作者语:

其实本来是想在发售后听着完整版再写这个的,

但是没忍住

真的没想到みもりん会给了海未这样一份礼物


---------------------


最后安利一发


6th 普通版不用100rmb哦!

特典版也不用150rmb哦!

PC自家的特典还是能被森森森生气的AR!!抖M(?)们还不心动嚒!!

Xenotopia的MV各种美哦!!!

WONDER FLIGHT是给呜咪酱的信息哦!!!

还不赶紧买买买——————————?!

大家有钱出钱没钱出精神(?)吧——!


最后欢呼一声:Pile要去森广播啦!!!已经写好几篇投稿就等那天去投了!!

评论 ( 4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