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放些翻译的地方
LL海未相关only
主食绘海姬海(SG组!)鸟海
其实只是个喜欢 愛され海未 的人
園田総受け!
还是个ミモリアン三森厨
不定时更新。欢迎勾搭~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ーん!ありがとーーー!」【森海(?)】【翻译】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ーん!ありがとーーー!」

https://nozomi.2ch.sc/test/read.cgi/lovelive/1459451354/


跟上次《海未「WONDER FLIGHT」》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配合前些天cut里三森给海未的信(←微博上的大大的翻译)……感觉这位作者真的超厉害啊……这篇文可是写在4.1的……

另外就是访谈里“虽然动画结束了,但是海未一定能以海未的方式,继续度过她的人生吧。而三森铃子也会以三森铃子的方式,继续往未来前进。”这句……就是WONDER FLIGHT啊!


跟之前的海未视角不同这篇是三森的视角


文中有FinalLive的剧透。

3.31日东京巨蛋,在最后的感想发言里,三森在发言的最后大喊了一声“海未ちゃん谢谢你——!”


  这一幕我个人也是回想一次就感动一次……大概是那天印象最深刻的属于“感动”的一幕了吧。在那一刻真的感受到,在那里的,在舞台上的确确实实有18个人。


然后呢,在今天发这篇就是因为——

みもりん——森森森六单发售啦!!!!

然后里面的「WONDER FLIGHT」(←B站中日歌词short ver.),正如之前所说,是一首有包含了森对海的信息的一首。


与FL告别,和海未酱在不同的地方努力,向着新的未来不断努力——

在这个标志着新开始的日子,兼有庆祝的意义翻了这篇。


那么请看。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ん!谢谢你ーーー!」】



在一开始是难以接近的存在。 


因为你跟我自己完全相反。


成长在日舞的家元的大和抚子。 


跟自己连那么一点点的接点都没有。 


是在跟自己完全没有缘分的环境中生活的孩子。


“有没有好好地演绎出这个孩子呢”,真的是除了不安别无他法。


在最初的时候是在不断地探寻。 


要怎么样才能引导出这个孩子的好的地方呢?


怎么才能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孩子的魅力呢?


所以啊,回想到以前这些事的话就有点害羞呢。


但在接下来的日子,在和你一起度过的时间不断增加之后


我自己也知道了更多你的魅力之处哦。 


“会做出这样的表情啊! ”


之类的、


“还有这样孩子气的一面啊! ”


之类的、感觉跟你的距离在渐渐接近。


动画开始之后,让更多的人知道了Love Live


同时也让他们知道看海未ちゃん的事情。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和你的距离虽然接近了、 


但在同时喜欢你的人也增加了


稍微也感受到一些压力呢。 


但是,也正因为这样。 


为了喜欢着你的大家,背负着你的感情 


我站在了这个舞台上了哦。


3/31 凌晨 


みもりん「唔~彩排好累啊~」 


みもりん「终于到了明天了嚒……」 


みもりん「总之先更新一些twitter……嗯」点手机 


みもりん「话说回来,这六年发生了各种各样是事情呢」 


みもりん「没想到会变成这么需要唱歌跳舞的工作」 


みもりん「更不用说到东京巨蛋什么的……」 


みもりん「有点怀念在BLITZ举办的时光呢」


みもりん「……呐,海未ちゃん」 

みもりん「对于海未ちゃん来说这六年是怎么样的六年呢?」 

みもりん「——说着玩的,就算问了也不会得到回答的吧」 

みもりん「好啦,睡觉吧!」 

みもりん「睡过头的话可不是闹着玩的」 

みもりん「所以就这样,晚安!」 

みもりん「……明天要加油哦海未ちゃん」


================================================== 



みもりん『唔唔……?这里是……?』 


みもりん『总感觉很昏暗呢』 


???『终于见到你了呢』 


みもりん『呜哇!?是谁!?』 


???『说是谁这真的是失礼了呢。是我哦,铃子』 


みもりん『诶、海未ちゃん!?』 


海未『是的,我是海未』


みもりん『什、什么!?为什么!?』 

みもりん『为什么海未ちゃん会出现在我眼前!?』 

海未『我也不太清楚呢』 

海未『回过神来就发现铃子在我眼前……』 

みもりん『这样啊,真是不可思议呢』

海未『的确呢……。话说回来,总感觉有点奇怪的心情呢』 


みもりん『嗯。因为我们、虽然一直都在一起』 


海未『但像这样面对面谈话还是第一次呢』 


みもりん『啊、初次见面!我是饰演园田海未的三森铃子♪』 


海未『诶、诶诶!?』 


海未『那个、我是饰演园田海未的园田海未……』 


みもりん『哈哈、海未ちゃん那是什么啊~』 


海未『都怪铃子说了奇怪的话!』 


みもりん『哎呀~抱歉抱歉』 


海未『真是的……』


海未『然后呢,状态怎么样了?』 


みもりん『状态?』 


海未『明天开始就要在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了吧?』 


みもりん『嗯!状态绝佳!』 


海未『这样啊,那就好了呢』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ん呢?』 


海未『也是呢,拜您所赐我的状态也很好』 


みもりん『这样啊,那么大家一起加油吧』 


海未『……好的』


みもりん『怎么了?没什么精神哦?』 


海未『这就是最后一次了吧』 


みもりん『嗯……』 


海未『……铃子。难得相见了也是一种缘分。』 


海未『就请听一下,我的心情』 


みもりん『请说』


海未『首先是这六年间真的非常感谢』 


海未『和像我这样的人并肩一起走,有非常多的困扰吧?』 


みもりん『这样的事……虽然也不是没有』 


海未『哈哈,太坦率了哦』 


みもりん『抱歉呢』 


海未『但是,这也是铃子的一个优点』 


海未『我无数次都从你努力的身姿,受到了鼓舞』


海未『这多亏了有你在我身边一起前行』 


海未『让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世界,各种各样的景色』 


海未『在这之后,我和铃子前行的道路可能再也没有交点了』 


海未『但就算是这样,我也绝对不会忘记和铃子一起度过的这六年的时光的』 


海未『所以……』 


みもりん『唔……50分』 


海未『诶、诶诶!?』


みもりん『呐、海未ちゃん』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ん你刚才,说了我们前行的道路可能不会再有交点了吧』 


海未『是的』 


みもりん『我可没有这么想过哦』 


みもりん『的确如果和至今为止时光相比起来我们一起度过的时间』 


みもりん『会变少也说不定,也有可能会变得完全没有呢』 


みもりん『但就算是这样,就算未来什么都不会发生,但我想我们还是』 


みもりん『一直并肩前行的同伴,海未ちゃん不会这么想嘛?』 


海未『……!』


みもりん『但是,这六年间的事情绝对不会忘记这件事』 


みもりん『我也是一样的,所以是50分』 


海未『哈哈,没想到会有被铃子你开导的一天呢』 


みもりん『等一下这话是什么意思!?』 


海未『我撤回前言』 


海未『在这之后,无论发生了什么,我们都会一直在一起』 


海未『所以,在这之后也请多多指教』 


みもりん『嗯!多多指教了呢!』


海未『那么,我就到此为止了』 


みもりん『要走了嚒?』 


海未『是呢……』 


みもりん『这样啊』 


海未『明天的演唱会,我非常期待』 


海未『由铃子所带来的景色,我想要通过双眼铭记在心中』 


みもりん『这样的话我也是同样的哦』 


みもりん『我也是被海未ちゃん你带到来这一步的哦』 


海未『哼哼,是这样呢』 


海未『我们互相,都要加油哦』 



================================================ 


みもりん「唔唔……?早上了……?」 


みもりん「嗯,天气不错」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ん,一起加油吧」


被众多观众所埋没的东京巨蛋。 


这个是那个孩子所带来给我的景色。


你也能看到这幅光景就好了呢。 


说起来,我忘了说想要对那孩子说的话了。 


有这么难得的机会,不如就在这个场所说出来吧。 


虽然这么做的话,那个孩子肯定会马上红透了脸。 


因为跟我一样是很容易害羞的人。


但是那孩子这般的困惑模样也很可爱呢。


好,说出来吧。 


抱歉呢,之后会好好听你的牢骚的。 


所以,此刻让我把这句包含万千情感的话语,喊出来。





みもりん「海未ちゃんーーーーー!谢谢你ーーーーー!」


完。



-------------------------


就算是在不同的地方,在不同的时间轴上,

她们都一直在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前行。

「WONDER FLIGHT」所表达出来的情感,真的非常有三森开朗向上乐观对待一切事物并不断前行的特征。

然后在这首歌里所表达的,个人感觉就是

就算没有在一起,但是为了各自梦想继续前行的这件事,18人,包括我们的大家,都是永远一起的,所以一起努力吧!



最后真的不得不佩服一下原文作者,简直先知啊!

主题色为蓝色的森森森六单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下一次更新……不是那个人的生日的话就是那个人的生日了吧www


评论 ( 7 )
热度 ( 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