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放些翻译的地方
LL海未相关only
主食绘海姬海(SG组!)鸟海
其实只是个喜欢 愛され海未 的人
園田総受け!
还是个ミモリアン三森厨
不定时更新。欢迎勾搭~

「腕の中の温もり」【妮海】【翻译】

「腕の中の温もり」

https://www.pixiv.net/novel/show.php?id=3749755

作者:iopiy(id=825532)

作品P站ID:id=3749755

如果觉得还不错的话就点进去给作者评分&收藏吧!

妮可~生日快乐!

虽然看上去一点的都不像前辈,却意外地在意外的地方可靠的矢澤前辈!

今后也请继续把微笑的力量展示给全宇宙看吧!

那么请看,无论是海未的臂弯还是妮可的臂弯都充满了温柔感的一篇(OvO)

【臂弯中的温柔】

「呐、海未ちゃん」

「有什么事吗?」

「这是怎么回事」

  从臂弯中传来了听上去好像不开心的声音。完全被在床上看书的我收藏在臂弯中的,如玻璃工艺品般的身躯。穿着白色卫衣款睡衣的那个身姿,配上瞳孔颜色的她,对矢泽妮可有了兔子一般的印象。

「在说什么的事?」

「这不是摆明了的嘛!这个姿势啊!」

  一边这么说着,她扭捏地活动着身子。跨过她的肩膀看诗集的我活用着我们间体格的差别,利用手肘扣住制止了她的动作。话说回来,从用双臂作成环的时候开始她的抵抗就是无用功。

「这么动来动去的话我不就会看得很辛苦吗?」

「你这么想的话,就离开妮可一个人去看书啊」

「难得两个人在一起,那样的话会很寂寞的吧」

  一边这么说着笑着,她的脸颊染上了红晕。她相对来说对这种直接的话语比较没办法这件事,是我和她成为了恋人之后才知道的。“真拿你没办法呢”小声嘀咕着,她放松了身上的力气。

 

  她的气味,还有我的气味。她那稍微高一些的体温,还有我心脏跳动的声音。以及,安静的呼吸声。我喜欢这种偶尔出现,只感受着我们彼此,安静地度过的时间。作为恋人的各种事情,虽然让人害羞但其实并不讨厌。但是,像这般从安静地一起度过时间的平静感,是不可相提并论的事情。

  一边想着这样的事情,我的视线从诗集上滑走开来,感觉眼帘越发沉重,视界开始环湖起来。不,全身开始发暖的这种感觉,说不定我已经是在梦中了呢。一边这么感受着,我开口说到

「妮可」

「怎~么~了?」

  这个声音,是和刚才尖锐的声音完全不同的温柔的声音。啊啊,果然我已经是在梦中了呢。我这么意识到。

「喜欢你」

「我知道」

  果然,回答我的是温柔的声音。让我想起姐姐的那个声音,使我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了。喜欢你,很喜欢你。这般不断重复这的我,她“嗯”“妮可我也喜欢哦”温柔地回应着。随着这个像抛接球一般回应的重复,感觉心中有份温暖扩散开来,无论身心都犹如被太阳温暖着一般。在这感觉之中,我的思考渐渐融进了白茫茫的世界里。

======================

  在背后传来感觉到孩子气的声音,不知何时变位了睡着时的呼吸声。“真拿你没办法呢”一边叹息着,一边注意不吵醒她从没有了力气的她的臂弯中逃了出来。

「真是的,明明平时是那么可靠的人呢」

  我支撑着这个靠着我的身体让她不会突然倒下。然后就这般扶着她的双肩让她的身躯慢慢躺在床上。她那如深蓝一般的黑发在床上散开来,然后一边发出“呜呜”呜咽声一边翻过身来变成如胎儿一般的姿势。

  她,偶然会像这样向我撒娇。虽然因为真正向我撒娇的时候是只有在受到睡魔入侵意识模糊的时候,所以她本人好像没有残留到这种事情的记忆呢。

  青梅竹马三人组里面最可靠的一个人,园田家的继承者,原弓道部的王牌,学园偶像,以及,学生会副会长。装饰着她的头衔,无一不把她固定在“可靠的人”这个框框里。

  虽然她本人不会觉得这些都是苦劳的事情,但事实归事实,果然这些还是会给她带来相应的负担啊。利用向我撒撒娇这种事情,也能让她排解一下沉积在心中的东西吧。因为并不是明示地来向我撒娇的,所以大概有一半是无意识之间的吧。

  当然,也有作为年上的恋人平常来撒娇明明也是可以的这种感情。但是,那样的话就和她的自尊心相反了,而且我也认为,在她想要撒娇的时候尽全力宠爱她这是自己理所应当要做的事情。

  准备好用来盖好我和她的毛毯,我钻到她的身旁。把平时要抬头看的高度的她的脑袋悄悄抱到自己的怀里。我拿起枕边的遥控器把电灯关上。然后像平时对妹妹们做的“好孩子好孩子”那样,在她的意识沉静下来之前不断抚摸着。

完。


看上去很能闹baka三人组的妮可前辈其实是照顾三个弟弟妹妹的家务能手可靠的姐姐。

事实上很成熟cool三人组的海未其实的μ's组里面为数不多的妹妹意外的有孩子气的一面。

这样的两人,在大多数的同人作品里的相处模式都很得我心( ´ ▽ ` )ノ

(就是想看海海被溺爱而已)

是说动画的0互动(妮可没直接叫过海未名字)真的太太太可惜了。


本篇无授权_(:з」∠)_仅作为个人翻译学习,请勿随意转载。

评论 ( 6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